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十六的月饼

手动艾特  污水小可爱   看到你发的,突然就想写了,我把KO的话改了一下,一个小甜饼😁

原梗来源于我一个盆友,特此鸣谢

便利店老板KO x 程序员郝眉

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是因为加班饿得头昏脑胀的郝眉,压根没有任何赏月的心思,只希望自己能在这万籁俱寂的下班时间,吃得肚皮滚圆。

推开7-18便利店的店门,熟悉的关东煮的味道扑面而来,郝眉闻着味儿醺醺然坐下了。

KO抬眼望去便是自己的小贵客前来光顾,不着声色地窃喜,问道“今晚还是鱼蛋加车仔面吗?”

郝眉顺了一把在工作时被自己蹂躏得不成样的头毛,“老板,吊住我狗命全凭你一碗车仔面了。”

热气腾腾的车仔面,鱼蛋不见了,码上了蜜汁烧排骨和菜心,郝眉看见排骨眼都直了“老板,我的鱼蛋呢,这是你们家的【一切以实物为准】?你这么卖怕不是要亏大发了。”

KO失笑“今天适合加菜赏月。”

埋头苦干了一波,郝眉一抬头,发现KO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个饭盒,慢条斯理地从饭盒里拿出一块冰皮月饼。

KO从桌底的一次性餐具底下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水果刀,按着月饼的花样,慢悠悠地以米字型切开,伸手捻起一小块,一口放进嘴里。自己手工做的冰皮月饼确实没多大,但是蓝莓馅入口即化,他的小客人一定会喜欢的。

郝眉实在没忍住,咽了咽口水,今年他惦记冰皮月饼可久了,要不是老三连续压榨了他们好几天,他准要去网红店排队买的,结果每天忙完,草草吃了东西就想直奔回家休息,压根都没时间惦记他早前日思夜想的冰皮月饼。

然而眼下,英俊的老板在自己眼前似乎漫不经心地吃着月饼,还舔了舔粘在指尖的糯米粉。

KO突然对上郝眉紧盯着自己,确切来说是盯着自己手中的冰皮月饼的视线,“你再这样看我,我都要害羞得死掉了。”

郝眉心头一跳“老……老板……”眼看着老板要把冰皮月饼放起来的样子,郝眉不免沮丧,但是老板并没有打开冰箱,而且走出了柜台在自己身边坐下来,把饭盒也推到了自己面前“我想,蓝莓口味你比较喜欢,吃吧。”

——突然END——

KO: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住一个人的胃。
郝眉:老板,你再让我吃,我就要胖死掉了。然而,眉哥我,为了爱无所畏惧!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