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你前进 我相随

考前小甜饼,借此祝各位即将高考的太太和同好旗开得胜,凯旋而归。
加油~ PS.今天再一次证明我是个取名废,献丑了,望大家多多包涵(*≧ω≦)

高考前夕,洋葱台记者薄荷来到致一高中,为大家带来高考备战相关报导。

拉住刚好路过的一位女同学,记者将麦克风递到她跟前“同学你好,我是洋葱台的记者,据闻贵校高三有一对彻夜不睡觉,成绩超级高,颜值高到爆,狗粮洒满校的学霸情侣。请问你对此有何感想呢?”女生颠了颠怀里的书,一脸关怀撒子的微笑“狗粮吃到饱你觉得我应该作何感想,对于高三这对学霸情侣我是服气的,你能一边撒狗粮一边当学霸嘛?能吗?能吗?你不能。所以我准备熬夜次狗粮复习,提前进入高三生活。就是这样。”

在栏杆边上的郝眉从考前模拟的卷子里抬起头来,饶有兴味地望向对面楼的记者和受访同学,用手肘碰了碰身边随手翻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人“KO,你紧张吗?”KO抬头看向郝眉,顿了顿“我只有在跟你接吻的时候才紧张。”郝眉撇了撇嘴“你撩我这么多回,我现在可是百毒不侵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准备考哪儿呢。”KO把手中的练习册合上“你真的想知道吗?”郝眉点点头“嗯。”KO靠近郝眉的脸侧,郝眉以为他想跟自己说悄悄话便凑了过去,结果收获了脸颊上轻轻一吻“你只要负责努力就好,我会负责陪在你身边。”

靠在课室窗边的愚公抓着猴子的肩膀可劲儿摇“这高考都迫在眉睫了怎么我还在吃狗粮~猴哥啊~好扎心呐~”

看到同学们这么有活力,看来学霸cp的正能量真的很厉害呢。高考即将来临,薄荷代表洋葱台的全体工作人员祝所有高考考生一切顺利,两手胜利在握,三年模拟马到功成,大杀四方凯旋归来。高考,你们都是最棒的~☆*:.。. o(≧▽≦)o .。.:*☆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