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酒壮怂人胆

私设如山,99.9%的可能OOC,心血来潮的产物,欢迎捉虫😊😊
PS.自己反复看了几遍,似乎有点烂尾的感觉,吐血,求轻拍m(_ _)m

一日午后,郝眉窝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碗里KO切得美若天仙的水果,看着阳台的男人,仍旧一身黑衣,拾掇着阳光下看起来暖洋洋的被子,突然意识到,他们俩的关系,早就脱离了名为同居友人的轨迹,朝着名为恋人的方向发展,只是KO一直选择了沉默,嗯,这个男人本来话就不多。

KO晾好被子,一转身就看见郝眉出神地盯着他,碗里的苹果被他戳得惨不忍睹,不用细想就能明白,他可爱的省状元的小脑筋肯定是跑去神游太空了。他走过去拿下了郝眉手里的叉子,给他叉了一块奇异果送到嘴边。只见郝眉受惊似的一抖,满脸忽然涨得通红,把碗一把塞KO怀里就往房间里窜“我约了愚公他们刷副本,你自己吃吧!”对着迅速关上的房门,KO忍不住笑着摇摇头,就着郝眉用过的叉子,把余下惨不忍睹的水果吃完。

就像你喜欢一个人,无论如何掩饰都掩盖不住,发现对方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他的小心思,同样会像黑暗暴露在阳光下一样,无处躲藏。

比如,两人组队讨论编码如何修改,郝眉总觉得KO靠得太近了,似乎两个人就要呼吸相闻。他撑在自己桌上的手,骨节明显,有力修长。在自己侧后方的胸膛,热气似乎扑到了自己的皮肤上,越来越烫。“郝眉?”KO看着屏幕上的乱码,忍不住喊他。“啊啊!KO你离我远一点,你堵住我灵感的源泉了,我觉得我要去前台摆个POSE再找下灵感。”郝眉一下窜起来就往前台跑。

又如,下午茶时间,办公室里又弥漫出一股烘烤的甜香。KO端着饭盒不急不慢地走到郝眉桌前,捻起一块曲奇放到郝眉嘴边“尝尝看。”习惯了日常投喂的郝眉下意识就张嘴叼过来。路过的阿力忍不住拉过猴子调笑道“猴哥~我也要日常投喂嘛~你看眉哥好幸福的说,下午茶还有巧克力曲奇,好香啊~”猴子拍拍阿力的肩膀“唉,等什么时候我也练就KO大神一般的厨艺,那就可以有了。”郝眉一把拿下KO手里的饭盒,朝阿力和猴子送过去“哎呀,又不是我自己的私货,一起吃一起吃!”看着郝眉红红的耳尖,眼看别人要把曲奇瓜分完那种可怜的小眼神,KO知道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终于,在一个星期后的午饭时间,郝眉一脸茫然地被KO非常顺手地拭去嘴角的酱汁和饭粒后,忍不住了。下班时间,郝眉就龙卷风一般地卷出了公司“KO,我先回去了!”猴子和愚公忍不住面面相觑,这两个天天跟连体婴似的同进同出,KO这是被抛弃了?

郝眉出了公司就直奔超市,搜刮下一打水果酒就往家跑,嘴里念念有辞“眉哥今天要表白!好你个KO,不娶何撩!眉哥还能怕了你了?我就不信喝了酒还搞不定你&%¥@……”

KO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郝眉一脸酡红地伏在茶几上,地面上堆了五六个已经空了的酒瓶。郝眉迷迷糊糊听见KO开门换鞋的声音,看KO站在玄关也不进来,撑起身来,摇摇晃晃地扑进KO怀里。“你怎么才回来呀,嗝!”“你喝了多少了?”KO抱着郝眉,想把他往沙发上拖,结果被郝眉一把推开“我喝多少和你有关系吗?嗯?你又不告白你撩我有意思吗?嗯?”郝眉戳着KO的胸口,大抵是觉得戳着太没有气势,又换成用拳头抵着“K!O!我今天就是要告诉你!我!郝眉!眉哥!就是喜欢你!可你为什么就是不说!为什么不说你喜欢我!”KO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一愣,反应过来后忍不住勾起嘴角“因为我不喜欢你啊。”郝眉也被KO弄懵了,眼底慢慢飘起一层水雾“你说……你,不喜欢我?”KO拉下郝眉抵在自己胸前的拳头,把人紧紧拥入自己怀里“对啊,我不喜欢你,因为我太爱你了。”郝眉的手放下又拿起来,一拳捶在KO的背上“坏人……”

KO看着怀里的人又渐渐红起来的耳尖,忍不住轻轻一咬,唇贴着脸颊划过,含住郝眉还带着水果酒香甜气息的嘴唇,原来他的嘴唇跟他的笑容一样温暖,跟他的人一样甜。

温暖的灯光笼住两人,春宵哪止千金。




看我真挚的眼神,我是想开车,但是铺垫太长,没感觉了,各位扔白菜萝卜鸡蛋吧。😂😂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