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我是多肉不是狗

我是个取名废😂😂
写个小甜饼,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嗨~大家好呀~我叫美眉,是美人师兄和KO师兄家的一盆多肉,我还有个叫星辰的多肉小伙伴。

什么?你问我是怎么到他们家来的?那是致一科技的老板娘以公司福利为名,以帮助各位码农防辐射,增加办公室绿化为由发放给各位员工的。哦,老板娘本来想买仙人掌的,结果由于混着醋的沙尘暴刮起来了,只能临时换了我们这批可爱的小多肉。

本来在办公室也挺好的,那天似乎是接受KO师兄投喂的时候又被愚公猴子调侃了,眉哥脸红之余看到小小的我,也不知道是折腾起了哪一条小神经,竟然嫌我占地方,就把我和星辰一起带回家了。

哎呀,如果你说他们在办公室虐狗,那在家简直就是下刀不见血地虐本多肉啊。

虐肉场面之一:
这俩夫夫最近都在健身,场面那个香艳。我们眉哥也不知道哪里看来的招数,自愿躺平在做俯卧撑的KO身下,被人俯一下亲一口。你被亲就亲嘛,KO师兄没穿上衣呢,你上手摸人家胸肌腹肌干嘛,这下彻底被压住了吧。星辰,你遮住我的眼睛并没有用,后来的事情我都听到了。

虐肉场面之二:
眉哥可喜欢吃冰淇淋了。KO师兄可喜欢吃冰淇淋的眉哥了,他总是能很准确地抓住机会吃掉眉哥嘴边的冰淇淋。不过,那天倒是因为冰淇淋吵起来了呢。

郝眉:【星星眼,真诚地比着自己漂亮的食指】我就再吃一个,就一个,那个草莓味的,可好吃了。
KO:不行。
郝眉:【企图拉开冰箱门】就一个嘛。
KO:【一把按住冰箱门】我说不行就不行。
郝眉:【😠】哼!不吃就不吃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后来,眉哥还是没能抵挡住冰淇淋的诱惑,趁着KO洗澡的空隙,把他的魔爪伸向了冰箱。结果可想而知,被发现的眉哥那叫一个惨。可是……他有我惨吗!我可是眼睁睁看着他在餐桌上被布置成一个大型香草冰淇淋,以一种万分虐肉的方式被从里到外吃了个干净啊。

虐肉场面之三:
我最怕眉哥的小脾气了,只要他一折腾起来,我赖以生存的水源就很有可能从自来水变成可乐、咖啡甚至其他奇怪的液体,这绝对是对我最直接的虐待。比我们早来半年的仙人球受不了眉哥的辣手摧球,自己选择自杀了,可怜的球。不过,好在KO师兄还是很喜欢我和星辰的样子,每次都在我们接受不明液体洗礼前顺利地把眉哥荼毒我们的手拦下来了,可是那些甜得牙疼的话我们可没少听。什么“我养你”,什么“你的工资卡在我手上,所以你余生的时间我承包了”,什么“你是我见过的最温暖的人”,听得星辰都越长越红了,真是的,两位注意一下影响好吗?

虐肉的场面辣~么多,我知道大家懂我的。唉,明明我是多肉不是狗,然而我还是天天在认真地吃这两夫妇漫天撒的狗粮。星辰!说好的一起吃狗粮呢?你怎么能为了吸引旁边的文竹大哥说开花就开花!眉哥快来给我浇咖啡,我要自杀!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