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电梯

设定:双向暗恋,走后门前
小甜饼一枚,望各位看官笑纳😊😊

郝眉作为芸芸众白领中的码农一枚,即便是起早贪黑,也躲不过每天上班等电梯,虽说致一科技所在的楼层也不高,可他就是不乐意爬楼梯。

帝都的早晨,雾霾遮天蔽日,昨夜被睡不着的愚公大半夜闹起来谈天说地刷副本,郝眉差点没在站着等电梯的时候睡过去。

好不容易上了电梯,身后低沉浑厚的男声说道“往旁边再让一点。”郝眉下意识就往侧面挪了挪,面对电梯门的方向站定。

带花纹的电梯门缓缓关上,郝眉凭着电梯门映照出的样子端详起身边浑厚声音的主人。【他的眼睛真好看,稍长的睫毛,漆黑的眼眸,眼睑低垂着。】郝眉忍不住这样想,视线又缓缓转移到嘴唇上【略显丰满的嘴唇,触感不知道怎么样呢?这个男人真帅。】有点疲惫让他忍不住低下头,顺势地观摩起了男人的鞋子【嗯,黑色的鞋子,宽宽的……黑色的,KO也经常穿黑色的。等等!这不是KO的鞋子吗!?】郝眉被这个想法惊得一下抬起头,忍不住又偷偷地用眼神描摹起身边的人。比正确答案更可怕的事情,就是你喜欢这个答案的主人。郝眉不能抗拒地开始心跳加速。明明拥挤的电梯中,是另一个人的呼吸拍到颈侧窜进领口,可他总觉得那就像KO的呼吸,让他皮肤都变得温热起来。郝眉感觉自己用尽了洪荒之力,才抑制住想要触摸KO的手,焦灼的心情让他忍不住咬紧了自己的下唇。【好想摸他怎么办?他的嘴唇,他的手掌……】

电梯缓缓停在了八楼,郝眉跟在KO身后出了电梯,一进门就被愚公一个饿狼扑食勾住脖子“眉妹够义气啊,陪了我一整晚。啧啧啧,瞧你这小媳妇样儿,想要就主动上啊。”郝眉甩开愚公的胳膊“去去去,干你的活儿,闲话这么多也不怕老三扣你工资。”待愚公走远了,郝眉才缓缓松了一口气,收拾起自己的东西【KO应该没发现吧,明明他什么都没干,眉哥你怎么那么不争气啊,这样都能被撩。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啊啊啊啊~~~】

END

【彩蛋】

KO:那天在电梯里你为什么一直看我?
郝眉:(脸红)不告诉你
KO:(凑到郝眉脸侧)我知道
郝眉:你知道?
KO:因为我帅
郝眉:!!!KO你的面瘫寡言人设呢?!画风怎么说崩就崩!帅就帅,你脱我衣服干嘛!这电梯里有监控呢!
监控摄像头:我是个好摄像头,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大哥你别黑了我可好🙈🙈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