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量身定做


这个梗想写很久了,一发完,估计会OOC😂😂烂尾了,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感谢

今天的致一依旧风平浪静,平常和郝眉一起贫嘴的愚公和猴子外出见客户,公司里更是安静了些。

“美人师兄,你今天带了什么吃的呀,好香啊。”微微好奇地瞅着刚打开饭盒的郝眉。郝眉毫不吝啬地把饭盒推到微微跟前“桂花糕、豆沙糯米糍、柠檬千层酥。看在沙尘暴最近没有肆虐的份上,分给你吃,别客气,随便挑哈。”微微笑着挑了一块糯米糍“又不是你做的,我才不会跟你客气呢。嗯……好好吃!”郝眉叼着半块千层酥,吃得一脸满足“对吧对吧!我也觉得这个糯米糍好吃!其实KO做的都好吃,嘿嘿”

肖奈和KO两尊大神从办公室出来,就看见各自夫人一脸幸福地分享点心的画面,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朝前走去。

肖奈拧了下微微挺翘的鼻尖“点心好吃吗?KO师兄做的吃多了,把嘴巴养刁了,为夫可做不出来这么多好吃的呢。”微微皱了皱鼻子“才不会呢,大神做的都好吃,嘻嘻。”

郝眉把仅剩的半块桂花糕递到KO嘴边“不是不想留整块给你,是你做得太好吃了,吃着吃着就只剩半块了啊。”KO张嘴接下郝眉递来的桂花糕,点点头“嗯。”满意地看着KO吃下桂花糕,郝眉开始收拾自己的桌面“老三,今天我和KO的任务都完成了,我们就先回去啦。”肖奈点点头“没问题,回去记得量一下你们的尺寸,B市的计算机技术年会,我希望你们两个和我一起参加。公司福利,给你们定做西装。”“KO也去?”郝眉惊讶地看看肖奈,又看看自己身后的KO,看两个人轻轻地对他点头,一手抄起两人的包,一手拽着KO就往外跑“老三今儿转性发福利,赶紧跑,不然他就要反悔了!”身后毫不意外地留下了一串众人忍俊不禁的笑声。

晚上,洗好澡的郝眉迫不及待地把KO从沙发里拉起来“快来量尺寸,家里的软尺放哪儿了,你快去拿出来。”KO看着眼前仍带着水汽的人儿眼里兴奋的光芒,笑着从茶几下的抽屉里抽出软尺和纸笔,把人带到落地镜前“站好了,我给你量。”在郝眉的积极配合下,郝眉的尺寸一下就量好了。

郝眉量完就准备回屋就寝,被KO一下拉住。“我的呢?”一下没反应过来的郝眉一脸问号“啊??”KO把软尺塞到郝眉手里“我的尺寸,你来帮我量。”郝眉挠挠头“可是……可是我量不准怎么办,还是说……你去找个裁缝店帮你量?”KO把人拉到自己跟前,将“别担心,你按这纸上的顺序量就好。”

“先是颈围。”为了测量,郝眉不得不用环抱着KO的姿势拉过软尺,指尖不经意划过KO的喉结。KO看着眼前的人,忽然就想起大家第一次去试西装的时候,这个人也是低眉顺目地给自己整理衣领。郝眉记下颈围的尺寸,抬头就看见KO一脸笑意盯着他,禁不住这样目不转睛的盯视,伸手就要把KO的眼睛捂上。“你这样盯着我我没法给你量,把眼睛闭上!”KO拉下眼前的手“这里就只有你,我不看你看谁,嗯?”郝眉的脸腾地红了“把你的手抬起来,眉哥给你量胸围。真不知道你哪里学来的这些话,你也不臊得慌。”记下胸围和腰围的尺寸,郝眉忍不住戳了戳KO的胸肌,又戳戳自己肚子“真是奇了个怪了,明明都是坐办公室,我都让你养胖了,你的胸肌到底是哪里来的啊。”KO抬手揉了揉郝眉软软的头发“你太瘦了。”郝眉撅着嘴跪下去给KO量臀围,丝毫没发现自己头顶两道即将要狼变的目光。“九十……二,嘿,KO你屁屁还挺翘啊。大腿围……五十……一。裤裆长……”看着眼前撑起来的裤子,郝眉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KO,软尺一扔就往房间跑“你这个老流氓!”KO失笑地尾随着郝眉往屋里走,剩下的……明天再量吧。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