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混大葱-oMinto

【K莫】公交托脸杀

※没错,标题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正文也非常垃圾
※瞎写,感谢收看_(:зゝ∠)_

郝眉其实不喜欢坐公交,但是最便捷,又能在车上打盹补眠的交通方式非公交莫属。

又是一天上班路,小孩子咿呀学语,靓丽的上班族还没到上班时间,电话就络绎不绝,混杂着车厢里发动机的轰鸣声,让郝眉昏昏欲睡。

郝眉半梦半醒,入梦时还梦见肖爸爸正在和他们一群苦逼程序猿在开会,肖爸爸的笑那叫一个灿烂啊,温暖啊,美丽啊……摇摇晃晃的郝眉身子往左一歪,一下惊醒要往地下栽去。忽觉脸上一暖,一只大手托住了自己。抬头望去,帅哥剑眉星目,让郝眉有点晃神。停顿得似乎有点久,郝眉终于反应过来,把自己的下巴从别人手上移开,尴尬地揉揉后脑勺“谢谢你啊。”帅哥轻轻点头“嗯。”郝眉觉得自己似乎有点睡糊涂了,竟觉得这个帅哥看他的眼神充满温柔,遂扭头看向窗外,错开了两人对视的目光。

郝眉一路回到公司,发现给自己托脸的帅哥一路跟着进了公司,“你怎么……”不等郝眉提出自己的疑问,从里间出来肖奈迎上了尾随郝眉进来的帅哥“久仰大名,欢迎加入致一。我是肖奈。”帅哥慢慢吐出两个字“KO。”郝眉大吃一惊“你就是那个……”KO松开和肖奈交握的双手,看向郝眉“没错,是我。”

没错,你的孽缘,是我,你的同路人,也是我。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